萧降降^

开飞机第一名

狐狸.Chapter one

1.

“哥……哥哥,求你了,求求你了让我见见鸣人吧”地上的男人动了动,卑微的低下满脸泪水的脸,屈辱的爬过来拉住宇智波鼬的裤脚,“哥……求你了,别让鸣人一个人去,我求求你了”


“我问你”名叫宇智波鼬的人蹲下来看着佐助的脸,那双冷漠的眸子早已失神,没有了往常的高傲,“那个叫漩涡鸣人的小狐妖,到底用了什么迷惑你?”

.

“没有!我是真心爱他的……”佐助哽咽着,咽了口口水,“求求你了,放我去找他好不好?”


鼬皱了皱眉,放开佐助拉住自己裤脚的手,叹了口气,离开了。


佐助弓起身子,慢慢颤抖着,鸣人,漩涡鸣人,你在哪里?你是不是比我还难过?

.

宇智波佐助是一个猎兽人,不光是佐助,宇智波一族全是猎兽人,在江湖上也算是有名气的一组,宇智波一组首领富岳家最小的儿子满十五岁了。


在这一天,佐助要出门去猎捕一只猎物,如果没有捉到猎物,那么就会成为别人口中的弱男子。

.

“佐助,别紧张。”宇智波美琴帮佐助准备好需要的东西,拍了拍佐助的肩,要不是家里其他两位臭男人要求佐助自己锻炼,美琴都想全程陪同佐助。


“我知道了”走前又看了一眼鼬,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,站在父亲旁边商量着什么,佐助收回目光,脑海里闪过父亲的笑容,低头骂了句脏话。

.

这次出行是个好机会,只要自己捉住最会逃窜的狐狸,那么父亲就会重视我了。


宇智波佐助就这么想着,幸运的遇到了一只狐狸。

.

小心翼翼的取出枪,趴在草地上,观察着那只傻傻的狐狸,应该没得什么病吧?按理来说狐狸应该察觉到自己了。


那只狐狸是真的很漂亮,金灿灿的皮毛,耳尖是银白色,楚楚可怜的眼睛是蓝色的,装着碧蓝天空那般美丽。

.

那只狐狸好像不知道佐助手里拿了什么,慢慢靠近过来,佐助攥紧了手里的枪。


“吱吱?啾咪啾?”小狐狸看着满头雾水的佐助,疑惑的歪了歪头,手轻轻在佐助额间划了一下。

.

佐助一惊,连忙偏了偏头,不料枪管却将小狐狸狠推出去,随后便听见了小狐狸的惨叫。


是捕兽夹,不知道谁放的捕兽夹,看着小狐狸一副委屈的样子,佐助竟然有些不忍心捉走它,取出工具,把小狐狸的脚解救出来。

.

“臭狐狸,你会不会说话?”纱布一圈一圈的绕在脚上,佐助没什么经验,下手不知轻重,把小狐狸疼的死去活来。


“谁是臭狐狸!我可是漩涡鸣人大人”小狐狸有点骄傲的说到,“不过人类,本大爷看你可怜才帮你擦汗的,你怎么能陷害我?”

.

“捕兽夹不是我放的”佐助观察着鸣人的耳朵,一动一动的样子,可爱极了。


“哼,这种东西明明就是穿着跟你一样衣服的人放的”小狐狸鼓着嘴恶狠狠说道,“妈妈就是被这种东西捉走的”

.

看着小狐狸生闷气的可爱表情,宇智波佐助是真下不去手了,只能随便捉了只野兔,跟鸣人道了别。


“佐助,我想送你回去”鸣人眼泪汪汪的看着佐助,佐助轻笑,这小狐狸还真把自己当什么好人了。


“不可以,别人看到会把你捉走的”

.

“我就送到那里”鸣人指了指没有树的那一代,“我不能离开我的森林,你明天再来陪我好不好?”


佐助点了点头,看了看那抹鲜红的半山腰,加快了脚步,小狐狸果然没有说谎,佐助还以为他会偷偷跟来呢。

.

那就这样吧,明天再见,漩涡鸣人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